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月租5700元套房「內部裝潢」曝!網驚:像停屍間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30
北市一處月租套房內部裝潢讓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北市一處月租套房內部裝潢讓不少網友驚呆。(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租房是令不少人相當頭痛的課題,友善的租金與房間舒適度總是不可兼得,許多租屋族最怕遇到環境不好的房子,近日就有人分享台北市一間套房的內部照片,一個月租金為新台幣5,700元,裝潢卻讓網友驚呆,直呼實在太像「停屍間」。

租房是令不少人相當頭痛的課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9日貼出網友投稿的套房照片,圖中可見套房格局方正,但坪數過小,加上沒有對外窗而充滿壓迫感,且房內裝潢老舊,不僅牆上白色磁磚已經明顯發黃,牆面壁紙也佈滿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雖然貼文中沒有透露地點,不過另有網友透露,該套房位於台北市、每月租金為新台幣5,700元,但目前各租房網上已搜尋不到相關物件。

網友分享北市套房內部裝潢照片。(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覺是殮屍間」、「我剛剛真的以為是關押人質的地方」、「為啥有大體美容室的感覺」;也有人直言,「不喜歡沒窗戶的房間,感覺被關著,很不舒服」、「這間我大概住一個禮拜就會瘋掉」;更有網友笑稱,「格局方正,採光大方,獨立衛浴,單人傢俱一組附空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月租#租屋#套房#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