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被占用求解! 房客取出竟收到警告「要調監視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4:36
一名網友分享在租屋處遇到的洗衣糾紛。(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一名網友分享在租屋處遇到的洗衣糾紛。(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少人在外租屋,沒有單獨的洗衣機,必須與他人共用,因此衍伸出不少糾紛。一名網友表示,準備洗衣服的時候,發現洗衣機被占用,他就將裡面的衣服拿出來另外裝,沒想到事後被人警告,「如果還有下次,會請警衛調閱監視器」,由於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發文求解。

網友要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被占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日本不認小黃卡!前台大醫揭「卡關原因」:還要談一陣子

原PO在粉絲團「爆系知識家」指出,租的是套房,洗衣機是整棟樓輪流用,總共有5台,只是2台舊的常常故障,所以都盡量用新的。某一次要用洗衣機時,看到裡面的衣服已經洗好,卻遲遲沒有人來收,所以他就將衣服拿起來放到籃子裡。之後就收到一張字條寫道:「沒經過本人同意,去收拾他人衣物其實相當不舒服,尤其是私人內衣褲也在清洗等,請你諒解」,還聲明下次不排除調閱監視器。

網友收到的字條聲明,若有下次會調閱監視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北車借錢哥又出沒!開口「8600元」 正妹被越帶越遠
 

貼文一出,網友多數支持原PO的行為,「不想被收就自己留意洗衣時間啊,難道要讓你放在洗衣機等你來收,讓其他人沒辦法洗衣服嗎,莫名其妙」、「時間到本就要趕快把衣服收一收,真的很自私」、「被拿出來應該要感到不好意思才對」,還有人建議他回,「內衣褲手洗比較衛生喔!不然婦科較容易感染,祝健康喜樂」、「收人家的內衣褲,我也會有陰影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系知識家#套房#租屋#洗衣機#占用#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