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璨樹進逼北台灣!沒移車、就拖吊 颱風違停河堤最重罰5900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00:08

璨樹颱風進逼北台灣!雙北市晚間緊急關閉水門,並將停放在河堤的汽機車,全數拖吊撤離,最重開罰5900元,如此謹慎,就是擔心入夜後風雨增強,河川水位上漲,發生危險。

圖/TVBS

 
哨音逼逼響,揮舞交通指揮棒,員警要騎士們別再進入水門,因為晚間八點過後,台北市河堤邊,所有的疏散門將會全數關閉,停在裡面的車,統統都會被拖吊。

記者李潔:「颱風侵襲嚴防災情,目前除了關閉水門之外,所有停放在河堤的車輛,全部都會被拖吊離開也會對車主開罰。」

圖/TVBS

宣導再宣導,但還是有人沒把車移開,尤其是這種共享機車,似乎特別容易被遺忘。
 

員警拍照蒐證,吊上繩索,一輛接著一輛拉上貨車,就連汽車也不例外,違停罰鍰可不便宜,機車2650元、小型車3500,大型車最高可達5900元,車主們真的別拿荷包開玩笑,除了民眾的汽機車,環保局車輛也陸續撤離。

圖/TVBS

傍晚開始零星飄雨,雖然起初並不猛烈,就怕深夜甚至上午雨勢增強,狂風來襲,上游水庫洩洪,影響河川水位,雙北市已經陸續將水門關閉,開放紅線黃線停車,暫停路邊停車收費,來做因應。

北北基地區,12日停班停課,提醒民眾務必做好防颱準備,不要趁著假期在外趴趴走,乖乖待在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璨樹動態

#璨樹#拖吊#河堤#違停#停課#停班#北北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