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超浮誇!「三層工具箱」爆紅 燒肉海鮮吃到撐


發佈時間:2021/09/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0:51

今年中秋節能不能戶外烤肉,各縣市還沒定論,有業者提前推出超浮誇「燒烤工具箱」,把烤好的食材,裝進五金水電行工具箱,方便消費者外帶,一推出詢問度超高,業者說一周能賣出40箱以上,另外,連鎖燒烤店,今年也推出頂級燒肉禮盒,限量300組,一周內能預定,結果2天就秒殺。

圖/TVBS

 
烤肉架上,一片一片櫛瓜,鋪在上頭,草蝦烤紅了,準備等待翻面,工作人員正忙著處理,炭烤鮭魚頭。

烤好的料理,依序裝三層盒子裡,每一層,業者都鋪好錫箔紙,讓食物不會直接跟盒子接觸,裝好裝滿,蓋上蓋子,欸?這不是五金水電常見的工具箱嗎?

消費者vs.記者:「沒有看過耶,對,那你覺得咧,我覺得很特別呀,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食物,然後也沒有看過這種包裝方式,就覺得非常的新奇,會想要嘗試看看。」

 
圖/TVBS

消費者:「蠻特別的,然後就感覺還蠻方便攜帶,年輕人可能會喜歡。」

中秋節將近,台南有業者推出這款超浮誇,燒烤工具箱,裡面有數十種海鮮蔬菜肉品,業者說,怕顧客吃不飽,所以工具箱裡裝的食物,都是有飽足感的。

炭烤業者黃尹甫:「吃得飽的比如說米血,米血,甜不辣這些都有擺進去,然後這是豆皮,烤的豆皮,然後香腸呀,這比較基本的東西,工具箱拿回來,給客人折扣200嘛,還是有蠻多人再拿工具箱再回購的。」

工具箱推出,一周就賣到40到50個,業績成長回到疫情之前,詢問度、買氣高。

圖/TVBS

知名連鎖燒烤店,每到中秋節日,一位難求,但疫情外帶需求增加,今年推出頂級燒肉禮盒,日本和澳洲的和牛,限量300組,限時一周,結果兩天秒殺。

店員:「對,因為我們在活動部分比較踴躍,在第二天的部分名單就已經截止了,比較不好意思。」

 
今年中秋節能不能戶外烤肉,各縣市鬆綁還沒有結論,業者也自找生財術,不管生肉禮盒,買回家自己火烤,還是炭烤工具箱,各自開拓新商機。
#疫情#工作#人員#日本#台南#業者#中秋節#記者#澳洲#肉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