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顆星玻璃屋民宿 網友稱掏1萬8當肥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0:02

苗栗公館一家網紅民宿,以玻璃屋,親近山林大自然為特色,GOOGLE評價4.9顆星,不過有網友分享不愉快的踩雷經驗,說年近70,想奢侈一次,就踢到鐵板,一晚1萬8,被當肥羊宰。

圖/翻攝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透明圓形搖籃,大面積寬敞玻璃屋,網紅民宿,標榜無毒綠森林,自然養生,特色私房菜。不過有民眾在網路社群分享,說是踩雷經驗。

網友說是「被當肥羊宰的最不愉快的旅遊」,附帶民宿局部景觀照片,有餐廳一角,古農具擺設,還有鐵棧道等等。

網友說手術休養,去度假,只有玻璃屋是真的,其他都造假。吃得比自助餐差,沒冷氣,吃飯汗邊流。

 
感慨走到近七十,老伴也老了,想奢侈一次就踢到鐵板,為什麼心痛,因為住一晚1萬8,還說恐怕被笑當冤大頭。

圖/TVBS

民宿位在苗栗公館,布幔圍著餐廳,山裡傳來蟬鳴。獨棟住宿,一泊二食從1萬2到1萬8。

民宿業者賴思燕:「可能是期待落差的問題,我們尊重客人的想法跟意見,他花了1萬8住的他所拍攝的照片,並不是他實際上住1萬8的房間。」

業者解釋,客人的照片是閒置的舊陳設。1萬8的房型,是透明搖籃玻璃屋型,房間有空調,但是餐廳幾乎四面通風卻沒有冷氣。

現場剛有其他住宿客人在用餐,廚師用石板當盤子,端出無菜單特色料理,他們的住宿和用餐體驗,評價很不錯。

圖/翻攝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現場客人:「我覺得他的餐很養生,我們到這裡來也不純粹只是為了吃,就是來這裡享受這種,完全沒有破壞的一些環境。」

 
現場客人:「我很興奮跟我老公講說,我這輩子終於聽到,原來山羌的叫聲是那種叫聲,我下次會再來。」

民宿在GOOGLE評價4.9顆星,有人說起床後看到整面山景,心情超好。也有人說1萬8,要我住沒冷氣的土雞城工寮風餐廳,我真的不行。

評價很兩極,有人覺得,花錢享受大自然,也有人感覺,被當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業者#網友#網路#餐廳#照片#苗栗#網紅#手術#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7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