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揪頭家做公益 商用車主相挺助小農


發佈時間:2021/09/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8:52

疫情衝擊,地方農特產銷售下滑,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銳減,不過民眾外帶反讓行動餐車業者收入增加一到兩成,長期投入公益的商用車商看到需求,攜手經銷商及車主,響應公益做愛心。

圖/TVBS

 
輕卡行動餐車來到嘉義響應公益,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商用車品牌回饋社會,特別舉辦愛心活動,支持在地小農。

圖/TVBS

行動餐車業者:「開餐車比餐廳的成本稍微低很多,因為大家都外帶還有不敢內用,所以反而我覺得開餐車,在這次的影響來說真的沒什麼差別,反而增加一兩成的收入。」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感謝來幫忙小農以及像我們農會單位,可以把我們的農特產做進一波行銷,另外公益團體募款也銳減,扶助嘉義縣家扶中心,活動中除了勸募,品牌表車主率先捐贈10萬元。」
 

圖/TVBS

公益團體嘉義家扶中心主任:「謝謝今天活動讓我們有這筆捐款收入,這筆錢我們運用在幫助嘉義地區,這些經濟弱勢孩子的身上。」

商用車商業者:「商用車主除了事業有成也是很有愛心,我們希望有更多人參與幫助,把這個正面能量放大。」

響應愛心同時展現愛地球理念,現場同步展示結合純電動力商用車型,兼顧載人載貨,為響應環保的頭家車主們增添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疫情#經濟#業者#影響#內用#餐廳#捐贈#嘉義#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9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