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道路重鋪「晃很大」 網友:怕駕駛打瞌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44

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日前修路塞車引發民怨,工務段把工期縮短,先恢復通車,但卻有不少民眾發現長達2公里道路,有顛簸不平整的情況,遭批是要駕駛開碰碰車嗎?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國道3號南投中興交流道北上路段,最近重新鋪路,但被民眾批路面非常顛簸,但實際真的有像他們講的一樣,像在做碰碰車嗎?我們實際來測試看看。」

把飲料放在駕駛前方平台,在車子北上行經224k-222k時。

寶特瓶瓶身跟裡面的飲料,確實有明顯左右搖晃,跟其他沒有重鋪的舊道路比起來,搖晃的幅度真的比較大。

 
圖/TVBS

網友也在臉書po文,反應路面顛簸的問題,意外引發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表示,可能是怕駕駛,開到一半睡著,所以新設計路面,也有人說以為是避震器的關係,還有網友批評新的路比舊路爛,像在音浪。

民眾:「就很像在開碰碰車,不知道還以為是避震器壞掉了,如果像我們自己的話,好像在坐船一樣,跳動的時候你整個安全帶沒辦法hold住,尤其是高速公路這種高速的,你就是要顧慮到品質嘛。」

圖/TVBS

因為5天前修路塞車引起民怨,高公局工務段硬是把工期縮短,先恢復通車,但長達2公里路段,內外線都有崎嶇不平的情況,也讓民眾不禁擔憂起行車安全,不少人認為要去跟高公局反應,而路面才剛鋪,就換來不少負面評價,是不是真的有重新審視的必要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網友#駕駛#討論#記者#意外#臉書#安全#飲料#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