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早塞到晚! 國三南投段封2線道施工惹民怨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3:59

國道3號中興路段,30日一早封閉兩線道施工,引爆塞車問題,車陣從早塞到晚,原本1小時車程拖到3小時才到的了,民眾大罵高公局沒規劃好,對此他們回應工程會先告一段落,滾動式調整。

圖/TVBS

 
透過車內駕駛視角,30日一早國三南投中興路段,大塞車,一台台轎車遊覽車,龜速前進走走停停,原來是北上224公里在施工,三線道縮成一線道,駕駛行經抱怨連連。

爆料民眾:「高公局把南投當作落後的地方嗎,啊每個人都塞在高速公路上面。」

圖/TVBS

據了解,國道三號223至224公里,因為地層下陷,原本的道路要刨除挖深重新施工,以往一次只封一個線道這次封兩個,馬上引爆塞車問題。
 

議員張嘉哲:「我看到前方塞車,我完全不知道前方的路段(發生什麼事),然後因為我想說下一個交流道非常近,所以就繼續行駛但行駛造成更嚴重的堵塞。」

高公局原本預計,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24小時不斷電趕工,有民眾反映塞車塞爆先告一段落,滾動式調整計畫。

圖/TVBS

高公局中區分局南投工務段長王祐瑋:「所在的位置是中興交流道,我們在南投或是在中寮便道,主線上都有打相關的一個訊息。」

民眾爆料,國三30日施工,從早上塞到晚上,原本1小時車程最後拖到3小時才到的了,中途塞爆想去休息站,又是滿滿人,暑假最後周末加上準備開學返鄉,高公局沒算好讓國道車流動彈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駕駛#國道#南投#議員#工程#國道三號#爆料#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10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