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堅持打高端!隔2天突「抽搐、翻白眼」送醫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13

台中有一名39歲女子支持國產,等到高端開放登記,才要打疫苗,但她27日打完疫苗,隔兩天卻突然全身抽搐、翻白眼,身體出現異狀嚇壞家人,讓他們一家從原先力挺高端,到有些質疑,希望政府有所把關。

圖/TVBS

 
護理人員(8/28):「(跟您核對一下我們今天是打高端的疫苗)。」

全台各縣市開放,施打高端疫苗,有人支持力挺國產,也有民眾怕怕的,想說再觀望一下,而台中有一名39歲,邱姓女子跟家人,都對高端有信心。

邱女姐夫:「那我們也相信政府的一些檢驗過程,政府也大力推薦這疫苗的副作用比較低,想說支持國產這樣子。」

 
圖/TVBS

不過邱姓女子特意,等到高端才填寫意願,27日接種高端疫苗,隔天回娘家家庭聚餐,出門散步身體都沒有不適,但是一直到29日,她跟家人聊天時,突然出現異狀。

邱女姐夫:「她沒有做任何動態的活動,就很平靜我們在喝茶,突然之間就呼吸急促,然後抖動抽搐翻白眼這樣。」

家人全都嚇壞了,想到邱女2天前,有去接種疫苗,認為很有可能是,跟施打高端有關。

圖/TVBS

邱女姐夫:「這樣的風險還是很高,覺得政府應該要靜下來,去分析每一個個案,當然有一些個案是死掉,有一些個案是有疾病,但是後續會不會再發生,其實這都是一個問號。」

所幸人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但一家人從原先的,大力支持到產生疑慮,希望政府在推動,國產疫苗的同時,也能夠重視每一個案例,跟高端有無直接,或間接關聯性,希望不要把全民,當作「高端白老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人員#高端#疫苗#副作用#高端疫苗#接種#政府#台中#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