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挺高端!在台外籍人士接種反應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08:33

民眾施打高端的反應引起關注,在台灣的外籍人士,不少人都選擇接種高端疫苗,也分享施打完的感受,甚至網紅還表示很興奮,笑說可以當高端大使。

圖/翻攝自riceandshine.co instagram

 
網紅Rice&Shine:「我們家台灣女婿要去打高端了,你會很安全的。」

時常分享跨國婚姻日常的網紅周筠,她跟南非籍老公還有四個小孩,一家六口感情相當融洽,她在社群分享,透露最近老公,施打高端疫苗。

網紅Rice&Shine:「登登登,我是一號耶,第一個,大家都打左邊,我要打右邊。」

 
周筠老公25日上午九點前往施打,也說沒什麼副作用,沒有發燒或不適,不像自己6月份打莫德納,像被打十幾拳的超痠手臂,還笑說有疫苗就是好疫苗,老公像高端大使,其他在台外籍人士,也紛紛分享,接種高端經驗。

樂意成為高端人口,還有任職於中研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的合聘博士,後研究員齊孝嵐,他在推特分享,非常興奮接種高端疫苗,說對於台灣疫苗科學有信心,更特別寫專欄,透露兩天後唯一副作用是手臂酸痛,跟接種過的每支疫苗反應,基本上相同,也分享是很棒的體驗,自豪能有機會展示這件值得驕傲的事,在這個我稱為家的美好國家裡,民眾打完高端疫苗後的反應令人關注,根據統計超過100萬登記,願意接種高端的民眾中,大多是年輕人及外國人,力挺國產疫苗,外籍人士打完反應也備受關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端#疫苗#高端疫苗#民眾#台灣#接種#時間#臉書#國家#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1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