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點嚇壞民進黨!陳時中放行「復必泰」 她揭關鍵原因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4:54
李貴敏批評民進黨唾面自乾。(圖/翻攝自李貴敏臉書)
李貴敏批評民進黨唾面自乾。(圖/翻攝自李貴敏臉書)

由鴻海、台積電和慈濟採購的BNT疫苗,傳出最快本月底就會有150萬劑抵台,且首批疫苗外瓶上貼有中文標籤「復必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證實會有「復必泰」標籤,並表示「防疫是現在唯一考量」。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民進黨政府今天放行「復必泰」,只是為了阻擋中產階級與青年學子的反彈雪崩罷了!
 

傳出最快本月底就會有150萬劑BNT疫苗抵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李貴敏表示,外傳BNT疫苗即將到貨,難以想像的是,先前綠營全力抹紅、往死裡打的簡體中文品名「復必泰」,現在蘇內閣與陳時中又說「為防疫需要」,所以決定要放行印有復星醫藥中文字樣的BNT疫苗來台了?早知如此,過去三個多月何必擺下重重關卡,要鴻海,台積電與慈濟等自力救濟、洽購疫苗的民間團體飽受官僚推託之苦?甚至以瓶身標示卡民間,要大家加錢費時改標籤?更讓人憤怒的是,苦等疫苗施打的台灣民眾就這樣被陳時中與蘇貞昌耍了幾個月?
 
李貴敏認為,BNT就是BNT,不管貼甚麼標籤,就是德國廠商生產的國際認證疫苗,也是美國拜登總統施打的疫苗。但民進黨政府與綠營看了黑影就開槍?就是要黑BNT、黑復必泰?又刻意扭曲國際商務談判與代理業務的ABC,把BNT講得像是一文不值的黑心疫苗嗎?

更多新聞:為首批BNT放棄執念?陳時中證實:會有復必泰「簡體字」
 
 
陳時中證實首批BNT疫苗會有「復必泰」標籤。(圖/TVBS)

李貴敏指出,幾個月以來,由於民進黨政府的3+11缺口,雙北淪陷,民心動盪又苦無疫苗。許多人士主張全力爭取BNT來台以解燃眉之急,卻引發綠營與側翼鋪天蓋地的抹紅,好似復必泰是大陸攻佔台灣的缺口,接受就是被統戰、被矮化?說穿了,不就是因為政治考量,所以把人民生命安全放一邊嗎?
 
李貴敏說,疫苗嚴重不足已是事實,導致青壯世代和學生到今天都還打不到疫苗!民進黨政府今天放行「復必泰」,豈不是唾面自乾?又豈不是為阻擋中產階級與青年學子的反彈雪崩罷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李貴敏#陳時中#民進黨#BNT#復必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1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