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岳母死因!打AZ猝逝 九把刀證實寫陳情書求找出答案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7:26
九把刀岳母施打AZ後猝逝。(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岳母施打AZ後猝逝。(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的岳母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為了找出確切死因,九把刀老婆周亭羽已決定讓母親接受解剖。目前解剖報告尚未完成,不過九把刀透露,他看到許多醫學專家發表可能的死因,因此他寫了陳情書,希望法醫能參酌各方意見,多進行一些檢測。
 

九把刀表示自己寫了陳情書。(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昨日在臉書上表示,許多醫學專家在電視上隔空發表媽媽可能的死因,他們都謹記在心,做了筆記。他寫了陳情書,希望正在撰寫解剖報告的法醫可以參酌一下諸方意見,驗一下免疫螢光反應,驗一下小板第四凝血因子抗體。「我們遠遠不是專家,只能藉著這種方式提醒。現在就是靜待解剖報告出爐,我漸漸懂了,這不是給媽媽一個答案,需要答案的是我們。」
 
九把刀也表示,岳母離世後,他們才發現她每個月都定期定額捐贈給樂作愛基金,「苦過來的人,更知道需要被幫助是什麼滋味,她從未告訴我們這件事。媽媽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決定從此接力下去,在這裡也一併推薦給大家。」
 
陳時中表示不適合公開討論九把刀岳母的情況。(圖/TVBS)

九把刀的岳母於今年7月26日施打AZ疫苗,7月30日猝逝,根據九把刀的說法,岳母打完疫苗起初沒有副作用,未料4天後背部往頸部開始劇痛,並出現嘔吐情形,送達醫院前不幸過世,詳細死因及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司法解剖釐清。
 
 
關於此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僅表示,九把刀的岳母並非公眾人物,不適合公開來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症狀#九把刀#AZ疫苗#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6

0.1053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