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名酒吧違規開張 沒隔板、抽菸擠廁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49

疫情警戒維持二級不解封,休閒娛樂場所、酒吧都還不能開放,不過在台北大安區卻有一間餐酒館在周末夜開張,裡面擠滿將近20人,完全沒有隔板,也沒有梅花座,警察到場稽查,卻只開了三千元罰單

圖/TVBS

 
打開餐酒館大門走進去,五光四射,這景象疫情以來好久沒看到了。

餐酒館服務生:「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圖/TVBS

服務人員很機警,顯然是熟人才能進,不過再仔細看,裡面的人雖然有口罩,但桌面上好像少了什麼,對,就是隔板,沒隔板也沒有梅花座沒有安全距離,在算算裡面有幾個人,1、2、3、4再加服務生以及客人5、6、7、8、9、10,算算就有,16個人。
 

投訴者:「第一時間坐下來都還是戴口罩,可是你喝酒以後,大家口罩一定會脫下來,你也不可以要求大家口罩戴了又脫。」

更可怕的還有,店家為了要低調,不讓大家知道他們開張喝酒,所以不讓抽菸的人到外面。

圖/TVBS

投訴者:「店家要求抽菸控,要抽菸的人,都一起到廁所裡面抽,就是不讓大家在外面,站在戶外抽。」

這間餐酒館在大安區知名度高,營業登記其中一項包含餐飲業,因此遊走在模糊地帶,但卻沒有按照防疫規定。

投訴者:「當天後來有警察上門,但就是只罰三千元。」

北市衛生局說按照規定就是罰三千,警察當時選擇只罰餐廳並沒有罰客人行為人,但現在發現問題會在進行稽查,就怕台灣酒吧成為破口,因為這些年輕人恐怕有一半都沒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疫苗#防疫#解封#隔板#餐酒館#二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