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術!做臉竟花20萬 推銷課程說「可分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27

愛美是天性,不過也要小心荷包失血!新竹縣這半年來發生過10多起美容消費爭議,其中有民眾只是做個臉最後卻花了20萬元,因為當時業者推銷相關美容課程,還說可以分期付款,而她當時沒注意到合約內容就簽下去,收到帳單那一刻才驚覺大事不妙。另外也有業者自行拆開保養品包裝後,強行要求買單。

圖/TVBS

 
打著護膚美容名號,這些保養品你敢買嗎?有顧客單純做個臉卻意外破財。

當時美容師推薦她一套要價18萬的課程,還推銷說有加送術後保養品,當她以太貴為理由回絕之後,店經理跳出來話術引誘,說可以每個月8388元分24期,她一聽到,以為一個月只要350元,結果收到20萬的帳單才驚醒,自己當初到底簽了什麼合約,現在走上訴訟階段,也算學到一課。

被害人:「消費者通常都會找比較大間的,會覺得他有一定的專業跟可靠性。」

 
圖/TVBS

案例說明就算是大品牌,消費者也要小心,新竹這家化妝品店,就有民眾爆料,當時自己只是要去吃午餐。

就被攔下來填問卷,對方不只推銷產品,還強拉他到公司說有免費做臉,甚至把一些保養品拆開,說要檢查有沒有瑕疵,接著就不給退貨,要他買單3萬元。

被害人:「他們是幫我弄完半邊的臉,然後就把我擱在那邊,就等於說我臉就沒有再繼續做,然後接下來就是,她花2個多小時的推銷。」

其實新竹縣上半年,已經受理13件護膚美容消費爭議,而行政院近期公告修正,瘦身美容定型化契約,業者不得以任何方式拒絕退款,但出現漏洞的部分,就是沒把臉部護膚美容業算在內。

圖/TVBS

新竹縣消保官靳邦忠:「消費者可以享受7天的無條件解除權,還有開拆產品之後,將來解除契約的時候不可以退款,對消費者來講都屬於重大消費資訊。」

新竹縣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彌補法律漏洞,違規業者最高可處10萬元罰鍰,嚴重的還會勒令停業,民眾愛美過程一個不小心,恐怕讓自己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意外#行政院#消費#公司#違規#停業#瘦身#業者#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2140

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