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渡「南霸天」擺整桌:地基主很開心 照片曝光網全跪


發佈時間:2021/08/2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1:51
中元節臨近,家家戶戶皆著手準備豐富的祭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元節臨近,家家戶戶皆著手準備豐富的祭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元節臨近,家家戶戶皆著手準備豐富的祭品。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準備的供品,還表示家中地基主今年應該挺開心的,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大讚「好有誠意」,許多人也紛紛分享自家今年的豐盛祭品。

這位女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她表示為了祭拜家中地基主,今年準備的非常豐盛,雖然仍被媽媽罵,但地基主應該還是很開心。根據圖中可以看到,原PO特意準備南部特有、有「速食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桌上擺著炸雞、麵線、白飯、飲料、漢堡、滷味,非常澎湃。

 

女網友分享自家祭拜地基主的豐富供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時代在變創意要有跟上時代的潮流就對了」、「還有附飲料服務真周到」、「地基主說終於換口味了」、「四面八方的地基主表示:想來住你家」、「羨慕地基主可以吃丹丹」、「PO出來別家地基主看到.....新竹買不到怎麼辦呀」、「好厲害的物理攻擊」。

還有不少網友也貼出自家的豐盛祭品,「想吃什麼就拜什麼啊,我給我家的吃海鮮披薩 」、「我拜胖老爹」、「我家是拜肯德基」、「我以前直接買炸雞桶跟披薩還有可樂」、「卡啦雞腿堡多醬+蛋,飲料換玉米濃湯,另外加點炸米糕」、「我後來都買麥當勞雞腿分享餐」。

 
網友也貼出自家的豐盛供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但有網友指出,原PO拜地基主的基本物品皆未準備好,像是該有的蠟燭、筷子、三杯清茶或米酒都沒見到,下次祭拜前要多做功課;另外其他人說明,拜地基主其實不用準備太多,一個便當即搞定,且拜拜的供品要穩定,盡量避免今年豐盛、明年平庸的情形出現。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元#普渡#地基主#供品#豐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4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