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舟重啟!全程戴口罩 嚴禁潑水、打水仗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25

宜蘭泛舟業17日重新開放,下午就迎來了30名遊客,但泛舟增加了許多規定,不但要全程配戴口罩,橡皮艇加上教練,最多也不能超過7人,而且遊玩過程中,嚴禁互相潑水,雖然少了一些樂趣,但前來遊玩的民眾還是相當配合。

圖/TVBS資料畫面

 
乘著小艇,在急流上往下衝,遇到另一艘的人,直接湊上前,先把對方潑濕再說,這是五月疫情尚未爆發之前,遊客在宜蘭安農溪泛舟的景象,在這之後業者休息好久,終於等到疫情降回二級警戒,不過不是無條件解禁。

泛舟業者李木田:「這樣瞭解嗎。」

著裝完畢仔細聽著業者在出發前的叮嚀,現在泛舟不只要注意安全,也要遵守防疫規定。

 
所有人口罩戴好戴滿,一船加上教練,只能坐7個人,彼此得隔著一公尺社交距離,泛舟過程中也禁止潑水、打水戰,避免所有不必要的接觸。

圖/TVBS資料畫面

而對於泛舟可能會弄濕口罩,遊客多數都能接受。

遊客vs記者:「(戴口罩會不會覺得不舒服),還好耶(還好哦),(有沒有濕掉)有超濕的。」

遊客vs記者:「(口罩有濕掉嗎),有,沒關係還是要戴。」

圖/TVBS資料畫面

戴著口罩泛舟,雖然不太方便,但為了做好防疫,遊客還是全程配戴,雖然好像都能接受,但如果有人覺得不舒服,業者也提出方法解決。

泛舟業者李木田:「口罩的話當然會濕掉啦,濕掉會產生很不舒服的話,可以的話我們馬上用新的口罩,讓他們替換。」

 
泛舟結束安全上岸,遊客忍不住,拿起船槳朝朋友潑水,現在多了防疫規定,嚴禁潑水,也要保持距離,雖然少了點樂趣,但為了防範疫情,遊客們也得遵守,才能玩得盡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