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逆時中」! 澎湖宣布8/18餐廳全面解封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23:48

澎湖加零2個月,縣長賴峰偉今天(8/16)宣布,澎湖餐廳從18日起全面解封,包括取消餐廳內用隔板和梅花座,也不用保持1.5米社交距離,儘管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允許,但澎湖縣府硬起來,強調防疫應該因地制宜,和中央槓上,再度逆時中。

圖/TVBS

 
澎湖縣長賴峰偉:「你有社交距離不用隔板,你有隔板可以不用社交距離,但是我覺得這個都可以取消。」

澎湖縣長賴峰偉,直接在質詢時宣布,8月18日起餐廳解封,不需要使用隔板或間隔1.5公尺的防疫距離,再度「逆時中」。

澎湖縣長賴峰偉:「剛剛議長也講,不必等到8月23日,我們就18日好不好,就18日我們就取消,我們就可以內用。」

 
圖/TVBS

認為病毒清零是不可能的,加上澎湖疫苗接種率下周可望達到8成,且已經兩個月加零,為了島上的餐飲業者,縣長開出第一槍,喊出澎湖全面解封取消內用限制,但在地店家贊同嗎?

澎湖店家:「對店家來講是蠻好的(怎麼說)就多增加一些客流量。」

澎湖店家:「外帶也是OK啊,可是就怕一些台灣人過來,怕他們有疫情。」

澎湖店家:「我們這個地方這麼小,要隔板要隔間,看怎麼隔啦。如果說放寬一點說不用隔,然後叫客人坐距離坐遠一點,那就還OK少部分人可以進來吃。」

圖/TVBS

聽到不用隔板,也不用保持距離,可用餐的人數增加了,有些店家很開心,因為部分店面礙於空間限制,光是隔隔板梅花座,在保持1.5公尺,整間店恐怕只能容納小貓兩三隻,讓店家乾脆選擇外帶不開放內用,但也有的店家覺得怕怕的,不敢冒然開放。

澎湖居民:「疫情緩和開放內用好啊,應該要尊重地方政府。」

 
澎湖縣府強調,防疫要因地制宜,對於18日飲食解封,勢在必行,不過也有但書,會視疫情變化,滾動式修正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時中#澎湖#餐廳#解封#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2380

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