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用會怕嗎?8/18澎湖「逆時中」餐廳解禁 在地人擔心:觀光客會有狀況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正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3:30

沒有隔板+梅花座你敢內用嗎?澎湖縣認為防疫政策應該因地制宜,再次逆時中,決定餐廳明天(8/18)起取消所有內用規定,多數在地人還是有些擔心,不過遊客們對澎湖疫情相當有信心,認為取消這些措施後,方便不少。

圖/TVBS

 
吃飯聊天得隔空喊話這是疫情之下在餐廳內用的日常,還得梅花座前後保持1.5公尺的距離,微解封後全台第一個開放內用的縣市澎湖,再度逆時中18號開始這些限制通通都免了,縣府認為觀光衝擊餐廳業者已經夠慘,強調防疫應該因地制宜稍微鬆綁,不過在地人似乎有些擔心。

在地居民:「因為疫情還沒有完全受到控制,還是不要的好,你什麼都取消的話就是不保證了。」

在地居民:「我們還是怕觀光客過去會有狀況,雖然說觀光業者想賺錢,但我們還是覺得會有風險。」

 
圖/TVBS

但有遊客似乎持不同看法,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有時候還得帶著小孩,沒有這些限制出遊似乎方便不少。

遊客:「因為一家人因為有時候,隔板小朋友要隔在另外一邊,還是有點不方便,它如果間距大一點了話,這樣至少可以顧得到小孩。」

遊客:「我覺得是還不錯,因為現在疫情其實有在下降,可能會悶不住啦。」

澎湖已經兩個月+0,縣府對疫苗覆蓋率也非常有信心,但學者認為應該要繼續維持防疫措施,因為病毒變化大難以預測。

圖/TVBS

台大公衛副院長陳秀熙:「Delta病毒株其實在國外,已經有很多國家,即使打了兩劑疫苗之後,還是有很多所謂的疫苗突破性感染,境外移入目前進來的個案,其實變種病毒的種類已經有多達7到8類。」

擔心全世界都還籠罩在Delta病毒下,就算國內疫情趨緩也不能輕忽,因為隱性感染個案可能就在身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餐廳#內用#風險#擔心#取消#防疫#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