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變迷航!車卡泥地 她報「電線桿編號」才脫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6:59
 台南一家5口昨日開車,被Google導航帶到偏僻農路,整台車慘卡泥地。(圖/消防提供)
台南一家5口昨日開車,被Google導航帶到偏僻農路,整台車慘卡泥地。(圖/消防提供)

台南市一家5口昨(15)日趁假日出遊,一路上靠Google導航,要從大內到玉井,沒想到卻誤入大內山區偏僻的產業道路,整輛車卡在泥地,動彈不得,由於受困地點偏僻,無清楚指標,道路救援業者無能為力,幸好最後她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被熟諳路況的消防隊員尋獲,合力將轎車推開泥路,才結束一場驚魂。

一家5口分別為媽媽及阿嬤和3個小孩,中午從台南市區要去玉井,結果車子經過大內區二溪里時,竟被車上導航引導帶去二溪里其子瓦偏僻農路,最後還誤入一處泥濘產業道路,車子身陷其中,動彈不得,一家人飽受驚嚇。

 

更多新聞:準備好了!這天打高端 周玉蔻樂呼:國產疫苗我來啦

受困車主表示,沿路上靠導航指示,當時從大路漸趨開到小路時,有發覺不對勁,試圖折返2次,又重新導航,沒想到地圖還是顯示一樣的道路,因此,她才想說試著開下去,再加上前方也有車輛進入,她認為應該可以繼續開。但車主坦言,發現路越來越小,越開越可怕,試了15至20分鐘後,發現車突然開不動,當時有先打給道路救援,但無清楚指標遭拒救援,事後她打給119幫忙,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才順利脫困。

 消防人員熟悉地形,接獲民眾車卡泥地後,趕來救援。(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現在要的是振興!蘇貞昌:五倍券會長高長胖「比現金更好」

消防人員呼籲,民眾使用衛星導航不要盲從,要懂得知難而退。(圖/TVBS)

台南市消防局大內分隊長洪穰均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受困於產業道路的泥巴地,因消防熟悉地形,趕緊前往救援,現場民眾皆無人受傷,隨後派消防員1人負責開車,2人幫忙推車,由於地上濕滑,站不太穩不好施力,藉由泥巴的摩擦力,來協助推車,才使車輛脫困。洪穰均呼籲,民眾使用衛星導航不要盲從,要懂得知難而退。受困車主事後非常感謝消防隊員的救援,直呼當時在現場超級無助,這次學到教訓了,下次再也不敢盡聽導航,一頭栽進小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泥地#電線桿#出遊#導航#google導航#受困#產業道路#玉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