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妹撿骨哭喊「不要吃爺爺」家屬嚇壞 他曝對比照歪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3:20
一名5歲女童在撿骨現場突然哭喊「不要吃爺爺」嚇壞家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5歲女童在撿骨現場突然哭喊「不要吃爺爺」嚇壞家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所見所聞的作家、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今(16)日分享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日前他遇到一名5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殯儀館撿骨,豈料儀式都還沒開始,女童就突然指著桌上的「筷子」放聲哭喊「我不要吃爺爺!」令全場一陣尷尬。

大師兄今在臉書專頁「BigBrother大師兄」發文表示,家屬來撿骨時,殯葬人員都會準備一雙筷子,請家屬夾一塊放進骨灰罈,日前一名女童在撿骨現場一看見放在桌上的筷子,突然就放聲大哭,不停喊著「我不要吃爺爺!我不要吃爺爺!」她的媽媽驚訝回覆「妳幹嘛亂講話,沒有人要吃爺爺呀」,原來是女童看見筷子,誤以為是要將爺爺的骨頭「夾來吃」,還說「有筷子,就是要吃爺爺」。

 

更多新聞:曹西平吃泡麵又遭酸「晚景淒涼」 爆氣嗆酸民:出X嘴!

撿骨時,有些殯儀館會提供筷子或夾子,給家屬夾一塊放進骨灰罈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其中一名家屬見狀苦笑詢問,筷子有時對家屬觀感不太好,是否有其他工具能使用,結果一旁的禮儀師突然秀出手機中的照片說道,他們放在鐵盤拿筷子夾已經很好了,有些殯儀館甚至是放在「鹹酥雞要倒進紙袋中的那種鐵盤」,後來一名家屬還開玩笑說「那可以加辣嗎?」大師兄則認為,相較之下,筷子看起來「和善」多了。

 
網友看完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插曲都紛紛留言「南投真的是鹹酥雞盤子,第一次看真的很衝擊,突然不知道怎麼面對鹹酥雞」、「親眼看過鹽酥雞鐵盤,倒渣渣灰的時候真好用」、「用夾子比較不會掉」、「我媽媽火化後撿骨,禮儀師是用夾子讓我們夾的」、「我爸當初就是那種鐵盤」。

更多新聞:高端今開放3類人預約!8大QA解答「副作用、保護力」

貼文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

大師兄還分享另一段小故事,日前某天下著滂沱大雨,家屬一行人撐著傘往殯儀館走,突然有人大喊「你要死啦!叫你傘幫阿公撐著,你撐自己,你阿公牌位都泡水了啦!」結果長孫竟說「阿公生前最疼我,假如下雨,傘也一定是給我撐」,聽聞這段對話讓大師兄也不禁開始反思「需要照顧的是活的人?是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師兄#接體員#禮儀師#殯儀館#火化#撿骨#筷子#夾子#鹹酥雞#骨灰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3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