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搭19米熊讚熱氣球亮相! 柯文哲搔頭苦笑:在想會不會怕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19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自由飛活動開跑!台北市最夯的吉祥物「熊讚」今年也加入熱氣球團隊,市長柯文哲專程到鹿野高台參加首飛活動,起飛前被問到「怕不怕?」,他尷尬地表示「正在想這個問題」。這也是降級後,在周末舉辦的大型活動,雖然主打台東人限定,但現場觀賞區劃分不明顯,無法分辨外地跟在地人,還一度造成混亂。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您第一次搭熱氣球嗎),對啊,(會不會害怕),正在想這個問題啦。」

柯市長免驚免驚,工作人員奮力一推就飛上天,這不只是柯文哲的處女航,也是熊讚熱氣球首次亮相。

活動主持人:「奧運英雄台灣熊讚,開幕。」

 
圖/TVBS

搭上奧運熱向出征東奧的中華隊選手致敬,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自由飛14日早上開跑,從池上繫留到鹿野高台進行活動第二波高潮,這也是降級後在周末第一個大型活動,天都還沒亮就有不少民眾來卡位。

活動主持人:「來自台北最可愛的吉祥物,熊讚來囉。」

這次最大的亮點就是台北市政府製作的,高達19.2公尺的熊讚熱氣球,人氣爆棚,熊讚人偶還大秀舞技全力賣萌。

台北熊讚主題曲:「就會有快樂,和台北熊讚Bravo肩並肩。」

戴上口罩跟著防疫,就連柯文哲在致詞時也不忘在旁邊搶鏡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平常台北沒有地方可以放這個氣球,所以就拜託台東縣政府,這個叫寄養家庭啦,(哈哈哈哈)。」

 
活動邁入第11年今年比較不一樣,疫情來攪局所以這次主打以臺東人限定,但觀賞區的分界不明顯一度造成混亂,現場工作人員不斷提醒盡量保持距離。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是第二年的疫情,但是我們希望台東縣政府,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能夠用熱氣球來為台灣祈福,希望台灣有更多的正能量。」

14日這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喔熊跟凱蒂貓手牽手一起過節,不只療癒人心更希望世界能看見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奧運#東奧#防疫#工作#台灣#選手#七夕#中華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66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