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艙風波挨轟!中華隊坐商務艙 7/26首批返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志偉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2:32

東奧中華代表隊出發時,因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被罵翻,而回程選手會分批返台,26日首批返抵國門的是自由車選手馮俊凱,他跟教練還有機械師等四人,回程坐商務艙,由於選手回國還要住防疫旅館14天,為了盡快讓選手回到飯店休息,教育部協同各主管機關,在桃機設置專用通關櫃台,以及專用PCR採檢空間。

圖/TVBS

 
機場人員:「那個證明在那邊交就好了,不用在這邊交啦。」

拎著行李和車袋,臉上看不出有疲憊感,奧運選手,首批返國的團隊,為自由車代表隊,一哥馮俊凱,跟教練機械師等四人,26日先返抵國門。

圖/TVBS

自由車選手馮俊凱:「這是我參加過所有國際比賽裡面,比較最特別的一次吧,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很多事情就是被限制住。」
 

東奧自由車公路賽,台灣隊只有馮俊凱1人參賽,沒有隊友支援下,難以突圍,馮俊凱相隔13年再戰奧運,可惜未能完賽,他說因為疫情,參賽期間的訓練,沒以前方便。

自由車選手馮俊凱:「平常在外面訓練,就是可以隨意的停下來,這次因為路線管制的關係,是比較不容易停下來這樣子。」

圖/TVBS

這次各代表隊,會分批返國,選手出國搭經濟艙被罵翻,首批回台的馮俊凱,回程就搭「商務艙」,中華隊也有專屬通道禮遇,專人協助通關入境,專用PCR採檢空間,專屬搭車區域。

現場工作人員:「廁所男的在這邊,女的在那邊好不好,這是分開的。」

專人引導,直到上專車,以最快速度完成入境檢疫程序,讓為國征戰奧運的代表團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前往防疫旅館休息,檢疫14天,經濟艙風波遭砲轟,選手回國的安排,可不能再出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台灣#奧運#疫情#選手#中華隊#防疫#新冠#管制#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