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姿云奪銅落淚 「獎牌不是想要的顏色」


發佈時間:2021/08/0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2:04

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賽事,台灣選手「小清新」文姿云,(8/5)準決賽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烏克蘭名將特里加,雙方攻防激烈,雖然文姿云在最後一秒,踢中對手頭部取得追平分,不過被裁判判定落敗,仍然保底獲得銅牌,文姿云賽後一度落淚,說獎牌不是她想要的顏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挺進4強戰,對決世界排名第1的,烏克蘭名將特魯卡,文姿云展現氣勢,前2分鐘雙方各拿1分,雖然最後53秒,特魯卡一個正面攻擊,一腳踢中頭部,一口氣拿下3分,不過文姿云持續猛攻,在倒數1秒時從後方攻擊,提出挑戰也成功取得3分,再加上對手因被判,三張C2先取優勢被取消,最終4比4平手沒有加賽,但儘管文姿云,在最後1秒,也踢中對手頭部,搶下追平分,但比賽時間結束後,最後4名裁判一致判定,由烏克蘭選手特魯卡獲勝。

賽後她情緒激動數度講到落淚,表示雖然獎牌不是她要的顏色,但仍然很滿意自己這次的表現。

今年空手道55公斤級,原本有10人參賽,其中1名選手賽前確診新冠肺炎退賽,因此剩下9人分成2組,空手道採分組循環賽,和拳擊一樣不打銅牌戰,文姿云雖然最後在4強賽吞敗,但保底還是獲得空手道銅牌,不但再創歷史新頁,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全團累積2金4銀6銅,總獎牌數衝到12面,刷新單屆奧運得牌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新冠肺炎#銅牌#東京奧運#台灣#確診#新冠#比賽#選手#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