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黃筱雯拚金牌戰 鄭兆村、陳奎儒力拚決賽


發佈時間:2021/08/04 0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6:15
圖/AP
圖/AP

東京奧運今天焦點在田徑和拳擊場上,拳擊黃筱雯4強碰上土耳其選手,力拚金牌戰門票;也被視為奪牌希望的「黃金右臂」鄭兆村將在標槍資格賽登場;「台灣欄神」陳奎儒力拚跑進決賽。

東京奧運田徑賽程7月30日展開,「台灣欄神」陳奎儒昨天在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53,為個人本季最佳,分組排名第5、擇優晉級準決賽,為繼1984年洛杉磯奧運吳清錦後台灣第一人。

 

今天男子110公尺跨欄準決賽分3組進行,每組8名選手,取每組前2名晉級,另外擇優2名秒數最快的選手晉級決賽,陳奎儒被分在第2組,力拚破個人最佳成績,也是全國紀錄13秒34,並將跑進決賽視為目標。

此次奧運也被評估有奪牌希望的「黃金右臂」鄭兆村,今天也將在標槍資格賽登場,鄭兆村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擲出91公尺36、拿下金牌,也成為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此次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力拚佳績。

鄭兆村資格賽被分在B組,另一名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個人最佳成績為86公尺64、被分在A組,資格賽取12人晉級決賽。
 

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將在51公斤量級4強準決賽與土耳其好手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碰頭,176公分的黃筱雯有身高優勢,擅長長距離打法,今天比賽若吞敗,則拿下銅牌,如果順利搶勝,則可晉級金牌戰,替台灣再推進奧運拳擊史上最佳成績。

女子高爾夫第一輪賽事今天登場,台灣參賽選手有徐薇淩、李旻,舉重謝昀庭將在男子109公斤以上量級B組出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金牌#東京奧運#台灣#比賽#銅牌#選手#紀錄#男子#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13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