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加頒472萬給李洋 486先生:同獎金送王齊麟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5:11

麟洋配奪下金牌,來自金門的李洋被視為金門之光,縣府更宣布依據獎勵要點,李洋能獲得獎勵金225萬、國手獎金和訓練補助金,總計472.5萬元,不過同為夥伴的王齊麟沒能領取,身為他國小學長的486先生,加碼也送同等獎金,給予鼓勵,若再加上體育署的國光獎章,金牌能獲得2000萬元,等於兩人各自能領取247.2萬元。

圖/TVBS

 
放鞭炮慶祝,手舉金門之光的紙條,來自金門李洋,在羽球男子雙打奪下金牌,見證了屬於金門人的榮耀時刻,縣府宣布加碼送獎金。

金門縣長楊鎮浯:「金門縣政府除了過去,跟李洋所做的各項配合,以及協助之外,我們還會再加碼。」

圖/TVBS

依據金門縣體育績優獎勵要點,李洋能獲得獎勵金225萬,以及國手獎金,和訓練補助金,共472.5萬元,不過同為夥伴的王麒麟沒能拿,這筆獎金身為國小的學長企業家486先生,跳出來也捐贈同樣金額,給王齊麟給予鼓勵,再加上奧運獎金兩千萬,算一算兩人各拿2472.5萬元。
 

486公關:「齊麟他也是我們台北民權國小的學弟,學長也包一個紅包,給他兩兄弟同心協力,不會有什麼疙瘩,希望往後在各種國際比賽,能夠再讓台灣這兩個字,更能夠去發光去發熱。」

圖/TVBS資料畫面

兩人好搭檔,領到的獎金卻有差多了近500萬,替學弟打氣486先生也參一咖,但不只如此,負責培育兩人的土地銀行也將給予記功升等和獎金獎勵,麟洋配刷新我國奧運紀錄,獎金紛紛加碼鼓勵,紀錄兩人打下的漂亮一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羽球#台灣#金牌#王齊麟#李洋#比賽#麟洋配#政府#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088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