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洋私下寵妹妹 練球嚴格常念「你怎麼站這」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0:31

東奧羽球雙打拿下金牌的麟洋配,人氣水漲船高,其中球場上較冷靜沉著的李洋,妹妹同樣也是羽球選手,球場上雖然李洋較嚴格,但私下超寵妹妹,而兄妹倆走上羽球之路,爸爸是最大功臣,李爸爸是央行駐警隊副隊長,從小帶著他們一起練球,父子倆更曾一起參加比賽拿下冠軍。

圖/翻攝 VICTOR Taiwan YT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vs.妹妹:「就我跑錯位,他說你怎麼又在這。」

球場上的李洋,最常念妹妹什麼,看到答案李洋忍不住大笑,球場上嚴格、私下其實超寵妹妹,一起帶著她走上羽球之路。從互動中,就能看得出兄妹倆的好感情。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vs.妹妹:「(李洋場上的招牌動作),還要配這個表情。」

 
和妹妹會接觸羽球,李洋爸爸是最大功臣,中央銀行也特別分享小故事,李洋的父親是央行駐警隊副隊長,兄妹倆從小就跟著爸爸練球,李爸爸的羽球技巧也相當厲害,父子去年9月曾搭檔,勇奪銀行辦的明星親子組冠軍,家人成了李洋最大的支柱。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vs.爸爸:「李洋這次表現非常的好,那尤其在球場裡面表現,兩個都非常好,剛剛開始有點緊張,後面越打越好。」

圖/TVBS

這回東奧奪金,跟王齊麟被拱為最佳CP,當天李洋就霸氣喊我有女友了,兩人已經交往七年,原本他計畫27歲結婚,但還想拚下屆奧運,成為人夫的目標可能再往後。

麟洋配人氣水漲船高,才發現兩人私下跟六月夫婦有好交情,還曾一起組合打比賽。

圖/李易提供

這次拿下好成績夫婦倆也視訊祝賀,六月更誇李洋私下自律有禮貌,不過在看看這張照片。

擺出帥氣POSE,搭配李洋經典的靦腆笑容,李洋受邀精品代言,同樣很帥氣,球場上沉著冷靜的李洋,私下也有時尚的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牌#羽球#奧運#東奧#比賽#王齊麟#李洋#麟洋配#選手#雙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5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