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得加菜!馬路「釣鰻魚洞」 公所下令全封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4:41

日前瘋傳在馬路上釣鰻魚的畫面,正式成為歷史!新北市瑞芳區深澳漁港附近居民,意外發現從馬路中央的排水孔,可以釣到鰻魚、螃蟹等海鮮,陸續聚集了慕名而來的釣客。但公所考量防疫安全,避免成為另類觀光景點,下令把30多個洞孔全都封起來,只留下排水功能,不過居民大嘆可惜,因為這下沒得加菜了。

圖/TVBS

 
大太陽底下,工作人員用水泥,一把接著一把往洞口填,可別看這個孔小小的不稀奇,還能從裡頭釣到鰻魚。

你真的沒看錯,新北市瑞芳區深澳漁港附近居民,晚上釣鰻魚的地方,竟然是在馬路上,還有不少人一口氣釣過40幾隻,重達1斤半,鰻魚、螃蟹,新鮮海產從這個洞就能上鉤,突然說要把洞口封起來,居民難掩小失望。

記者vs.當地居民:「那你贊成封還是不封,不要封,(有點可惜齁),對啊。」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兩相對比,以前能釣起大尾鱸鰻,現在加裝了2根小鐵條,基本上是無法釣魚了,不過並不會影響排水問題,但執行封孔作業的人員,也接收到居民的負面情緒。

執行封孔人員:「一定是會的啦,就是幹嘛要封,沒辦法啊那是公所處理,(執行公務)對對對。」

其實之所以突然要封起來,就是怕這裡變成另類觀光景點,所有釣客群聚在這,真的有些不妥。

圖/TVBS

瑞芳區公所主秘童冠璋:「因為現在是防疫期間啦,避免民眾群聚在港口那邊,再來就是說,民眾釣鰻魚剛好那個洩水孔,都是在馬路的中間。」

防疫考量還有交通安全問題,甚至再看看這些垃圾,都是釣客留下來的,造成環境髒亂,實在不OK,因此公所也將其餘地區,大約30多個孔洞,陸續封起來,只是沒得釣鰻魚,多少讓居民有些失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記者#民眾#群聚#意外#新北市#安全#工作#新北#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3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