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站7/20自主停業清消!威秀影城員工確診 7/15最後上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6:02

台北京站百貨,20日進行自主停業,要進行完整清消,不過一早京站威秀,傳出有影城員工確診,該名員工上周上班三天,共有6個員工一起和他上過班,但有其他員工被通知,因為要清消,所以不用到影城,卻不知道確診者是自己的同事。

圖/TVBS

 
京站百貨 門口張貼告示,說20日自主停業一天,就連五樓的京站威秀,也同樣貼出告示停業,全因為員工確診。

TVBS記者 沈瑾暘:「台北地下道先前傳出有群聚感染事件,加上它有連通到鄰近京站,也因此京站是在20號 停業一天來消毒,不過就在這時候傳出樓上的京站威秀,有員工確診。」

圖/TVBS

影城員工:「公司他們完全沒有通知我們,有員工確診,只有通知我們說公司要消毒,那位員工的工作,就是屬於樓層員工,樓層就是所有的影廳,所有的廁所 電扶梯 他都會去,他負責管理所有進場 散場的員工,幾乎所有要進去看電影的客人,都會經過他。」
 

確診的是影城兼職員工,7/13、14、15日上班三天,不過在17號晚間,突然出現發燒身體不適,18日去看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但安全起見做了核酸檢測,19日證實是PCR陽性,緊急回報公司,不過卻有員工懷疑,公司想隱匿消息。

圖/TVBS

影城員工:「一開始以為是這個員工被客人感染,我們才打電話問說,其實確診者就是他本人,經理就是說上禮拜四晚上有確診者,他並沒有說是員工。」

員工不滿主管隱匿,也擔心與確診者共用空間,不過影城公關表示,影城沒有要隱瞞確診者足跡,第一時間先連絡與該確診者在工作上比較密切的員工,其餘沒有接觸的員工,則以保護確診者隱私權,向其他員工告知上週四有確診者足跡。目前京站威秀停業三天,預計周四進行清消,周五營業 員工須持陰性證明才能上班。

另外附近的欣欣秀泰,也發出緊急公告說20日停業消毒,主要原因就是擔心,附近京站威秀 還有後面健身房,都有確診足跡,擔心遭到波及 自主消毒,也替消費者降低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記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