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子接種疫苗抽搐送醫 症狀緩解已返家


發佈時間:2021/07/1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5:06
高雄市一名歲女子接種COVID-19疫苗後,突然全身抽搐,目前症狀緩解已返家。(示意圖/中央社)
高雄市一名歲女子接種COVID-19疫苗後,突然全身抽搐,目前症狀緩解已返家。(示意圖/中央社)

高雄市一名50多歲女子昨天接種疫苗後,突然全身抽搐,送醫急診。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這名女子送醫後症狀緩解,昨天晚上約9時許,已在家人陪同下返家休養。

1名50多歲女子昨天下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後,在留觀區休息時突然全身抽搐,送醫急診。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天表示,這名50多歲女子長期有慢性病史,並長期服用藥物,昨天下午3時30分許,在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後,留在現場觀察約10到20分鐘時,突然出現呼吸急促、抽搐情形。

潘炤穎說,這名女子隨即被往醫到急診室觀察,到醫院急診室後,經安撫情緒,生命跡象穩定,症狀也逐漸緩解,昨天晚間9時許,在家屬陪同下離開醫院返家休養。

衛生局表示,高雄市今天持續為50歲以上及第9類18到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的高風險疾病者施打疫苗,共設包括高雄展覽館、文化中心至德堂等11個社區接種站,不少接種站上午接種率將近百分之百,也未傳出接種不適送醫情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時間#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3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