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外送箱敞開「食物噴飛」 全場笑炸:您的餐點正在路上


發佈時間:2021/07/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0:29
外送員保溫箱沒關好,被譏變成「在地美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外送員保溫箱沒關好,被譏變成「在地美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全台第三級疫情警戒維持至7月26日,期間大家減少出門,也有人仰賴外送平台避免出門接觸。近來有民眾在路上發現一名外送員在停等紅燈時,後座保溫箱竟直接大開,而裡頭早就空空如也,恐怕是拉鍊沒拉好導致食物全數飛走。畫面曝光眾人開玩笑稱,這真的變成「在地」美食了。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男子14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布一張照片,分享自己在行車中的大發現。只見畫面中一名男外送員正在馬路停等紅燈,從後方就能明顯看到他外送箱完全敞開,且裡頭空無一物,不曉得是刻意為之還是送餐路上不慎造成。原PO把這一刻記錄下來,搭配文字敘述「您的餐點正在路上」,貼文曝光令人莞爾。

更多新聞:外送備註送7樓?客人嚇壞驚喊「快下來」網頭皮發麻

網友笑說,食物掉在地上就變成「在地美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見到這悲劇一幕眾人直接笑翻,「在地美食」、「真的在路上」、「少2個字?柏油路上」、「您的餐點已灑在路上」、「您的餐點已跳車」、「您的餐點在路上沒錯,但它永遠不會到您手上」、「倒地美食」。但也有網友指出,外送員該不會只是想讓保溫大箱的味道散去,卻不慎遮擋住車牌,如此而已。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外送員#保溫箱#食物#美食#新冠肺炎#疫情#在地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98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