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備註送7樓?客人嚇壞驚喊「快下來」網頭皮發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3:12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外送服務需求成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外送服務需求成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期間,為了減少染疫風險,許多人選擇待在家中自己下廚或叫外送解決三餐,帶動外送服務需求成長,外送員一天要奔波好幾個地方,難免碰上怪人或怪事,對此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曾經按照客人備註爬7樓,結果對方得知後嚇壞,要求他立刻下樓,告知自己根本沒有打備註。

一名網友好奇外送員送餐過程中有沒有遇過怪事。(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今(12)日一名網友在FB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好奇詢問,「大家有沒有過外送時遇到靈異事件?或是送到發生過靈異事件的建築物?」

問題拋出後,外送員陸續分享從業以來遇到的奇聞軼事,當中就有人透露,曾經送到某社區,當時外送單備註指定送7樓,詭異的是,客人住家地址明明是6樓,當下不疑有他按照備註,隨後致電給客人告知已經抵達,只不過對方遲遲沒看見外送員身影,因此來電用驚恐語氣問道,「你該不會在7樓吧?」

一名外送員分享詭異的送餐經驗。(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該名外送員回答「是」之後,客人激動大喊,「快下來,我根本沒打備註,7樓本身就有問題,都沒住人。」這一番話嚇得原PO立刻衝下樓檢查手機,神奇的是,原先的備註莫名消失了,客人還說他並非第1個送上7樓的外送員,「別問我哪個社區,有機會遇到自己去體驗吧,或者已經遇到的來取暖吧!」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會爬7樓才靈異吧」、「這個真的毛」、「怕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靈異#客人#電話#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5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