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留給學生 這族群轟爆政府:被插隊!紓困也沒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55
網友不滿政府將郭台銘捐贈的BNT疫苗留給學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蔡英文臉書)
網友不滿政府將郭台銘捐贈的BNT疫苗留給學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蔡英文臉書)

台積電與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已順利完成各500萬劑BNT疫苗採購簽約,首批最快9月底有望自德國空運來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指出,BNT疫苗會留給學生施打。此話一出,惹怒這年齡層網友。

更多新聞:小英臉書提BNT「網看吐了」 他轟:廢物政府有臉收割

 

陳時中說會將BNT疫苗留給學生施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BNT疫苗是台灣目前唯一可提供12至18歲青少年接種的疫苗,這批捐贈的1千萬劑疫苗接種對象為何?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屆時會留給學生先打。消息傳至PTT後,引發青壯年網友不滿,紛紛留言抱怨,「30至49族群又被插隊」、「20至50歲的命不是命就是了」、「繳稅上班族,紓困不到也上班族」、「25至50上班族真可憐」、「繳稅主力青壯年不是人嗎」、「學生都停課,上班的不能停班,然後決定優先給學生打?」、「繳稅沒補助那批永遠打不到」。

更多新聞:「水逆+惡魔牌」預言疫情反撲 命理師警告:這月恐升級

 
另有網友質疑若沒有這批捐贈的BNT疫苗,政府是沒打算規劃青少年接種嗎?「所以之前不買BNT是在放生12-18歲的?」、「那政府原本沒規劃疫苗給學生打?」、「所以不買bnt本來想放生那些小孩嗎」。

青壯年網友不滿BNT疫苗留給學生。(圖/翻攝自PTT)

不過,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今日上午已開放「第9類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患,以及民國92年(含)以前出生者」民眾可進行意願登記,並開放AZ與莫德納2種疫苗供選擇。至於這批登記的民眾何時能接種待指揮中心公布。

政府採購進口疫苗截至今(13)日止,共取得215.26萬劑(含135.26萬劑AZ,80萬劑莫德納);至於美、日捐贈合計487萬劑疫苗,(含250萬劑莫德納、237萬劑AZ),若加上日本政府今日宣布再捐贈我國100萬劑AZ預計15日抵台,共取得約802.26萬劑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鴻海#台積電#BNT疫苗#學生#網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0817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