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轟1劑疫苗32美元被當肥羊 徐巧芯嗆「管他買多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8:48
徐巧芯槓周玉蔻。(圖/TVBS)
徐巧芯槓周玉蔻。(圖/TVBS)

台積電、鴻海永齡日前宣布已成功訂購各500萬劑BNT疫苗,將會全數捐贈給中央使用,預計最快於9月底抵台。名嘴周玉蔻今(13)日在臉書上和廣播節目指出,「美國輝瑞BNT一劑售價19.5美元,上海復星獅子大開口一劑賣台積電、鴻海31美元!」,痛批根本是把台灣當肥羊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將周的貼文截圖,也在臉書上列出4大要點回擊,嗆「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你管他買多少?」。
 

台積電、鴻海以一劑32美元價格購得各500萬劑BNT。(圖/TVBS)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質疑,同樣為BNT疫苗,美國輝瑞1劑賣19.5美元,但上海復星卻賣台積電、鴻海31美元,痛批「上海復星根本是獅子大開口,把台積電、鴻海當肥羊宰!」,周也指出,未來慈濟也打算購買500萬劑的BNT,問為何非得要買BNT給上海復星剝削?

徐巧芯將周玉蔻貼文截圖回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對此,徐巧芯將周的貼文截下PO上臉書,她列出4大項目回擊。徐巧芯表示,郭台銘與台積電是「捐」疫苗,並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你管他買多少?」;另外,徐點出國產疫苗做比較,「怎麼不說說國產疫苗貴得半死,也沒有國際認證,政府還用人民的錢下單?」;她還指出,當初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還放假消息,說要四十多美元,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說「眼睛看到要40多塊以上」。徐巧芯也笑稱自己根本是先知,在昨日的發文中就預言綠營的操作模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台積電#疫苗#鴻海#BNT#BNT疫苗#美國#上海復星#徐巧芯#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8

0.1183

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