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曾喊話「快買BNT次世代」 王必勝:3月來台洽談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24
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催促買的BNT次世代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催促買的BNT次世代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3月6日起推出「疫苗+1」政策,呼籲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BNT疫苗以及莫德納次世代疫苗或是Novavax等。而外界關心,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催促買的BNT次世代疫苗是否有譜,指揮官王必勝表示,BNT將於3月來台討論相關事宜。


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目前國內次世代疫苗僅有莫德納選項,但不少民眾希望接種BNT次世代疫苗,連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直指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讓他的母親無法接種,喊話指揮中心快購買,當時薛瑞元說「郭台銘像BNT推銷員」引發一連串爭議。當時王必勝曾說,因為莫德納疫苗存量足夠,所以沒有採購BNT的急迫性。
 

不過今日王必勝表示,有關BNT次世代疫苗採購,第一件要解決的是美國前陣子提出的疑慮,當時發現施打後有腦中風個案增加的情形,後來了解可能和流感疫苗同時施打有關,但目前還沒看到相關報告出爐,尚未解除疑慮;王必勝強調「我們不會進口有疑慮的疫苗」。王必勝今透露,BNT公司將在3月來台,和指揮中心討論未來新冠疫苗相關合作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郭台銘#鴻海#王必勝#BNT次世代#疫苗#疫苗+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4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