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蛋噴出「粉嫩胚胎凍」 完整雛形嚇壞網:會有陰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8:23
有網友近日在打蛋時驚見完整粉紅色小雞胚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近日在打蛋時驚見完整粉紅色小雞胚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雞蛋是許多家常料理的必備食材,許多民眾在打多顆蛋時都會進行「驗蛋」,先將蛋打在碗中,確認沒問題後才倒在一起攪拌。不過,近日有民眾一次打了3顆蛋,打到第3顆時,驚見「粉紅色小雞胚胎」,還能清楚看到小雞的身形輪廓,讓她忍不住驚呼「嚇死寶寶了!」

許多人在打蛋時都會進行驗蛋的動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直呼「真的是嚇死寶寶!」還強調自己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見,她似乎先在碗裡打了2顆蛋,但沒想到第3顆打出來並非蛋白和蛋黃,而是粉紅色的「小雞胚胎」,甚至照片在臉書系統上都會出現半透明框框,詢問是否要「標記某人」。

定睛一看,還能清楚看見薄膜內部的小雞已有頭和腳等部位的「雛形」,讓她瞬間嚇傻,並好奇詢問「有人遇過嗎?」貼文曝光後,驚奇畫面嚇壞大批網友,留言直呼「真的會嚇到,整碗報廢」、「不敢打蛋了」、「我會陰影很久」、「整個不敢吃了,會做惡夢」、「一陣子不敢吃蛋」。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驗,「遇過比這大的,超崩潰」、「我遇過有形狀且黑掉的直接打到泡麵鍋,結果整鍋倒掉白煮了」、「我從事職業廚師十幾年了,其實真的遇過幾次」、「老家以前有養雞,很常遇到這種狀況,我都直接撈掉」、「所以我敲蛋都會用另一個碗,確認沒問題後再集中另一個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蛋#雞蛋#胚胎#雛形#爆廢公社公開版#小雞#蛋黃#驗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