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政府不開放餐飲內用「逆時鐘」 陳時中:都是兩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4: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公布微解封指引,但是開放的類別和方式引發各界質疑,像是健身房能夠營業,幼兒園卻要停業,造成家長留言灌爆衛福部臉書,而開放餐飲業內用部分,也有很多縣市表示難以控管不開放,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回應,開放不開放都是兩難。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期間有很多的規定,大家覺得不合情理的地方,是要把傳播鏈斷的比較完整一點。有些措施覺得管得太緊,但是對於餐飲業的內用也有人覺得放得太鬆,其實都是兩難。

 

陳時中強調,內用的部分大家就照規範走,鬆綁的部分是屬於指引,地方政府可以因應疫情、民情、需要作出最適切的規範,「沒有所謂同調不同調的狀況」。

他進一步說明,整體在這次適度的放寬都是疫情的判斷之下,就防疫強度和防疫疲乏在拉鋸戰,強度太強防疫疲乏就會提早出來,反而損害防疫強度,需要在這兩者取得平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解封#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政府#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