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打疫苗!唐鳳預約系統上線 6小時破百萬登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9:00

政委唐鳳的疫苗預約平台系統今天上線試辦,結果超踴躍,到下午四點前已經破百萬人預約成功,不過卻疑似有BUG,議員就爆料自己明明年紀不符、也不是重大傷病患者但卻能預約,不過唐鳳辦公室回應,目前沒發現系統有任何異常。

圖/TVBS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終於上線試辦,只要符合第九類及第十類民眾,實際登錄填好個人資料、地區,還可以選擇疫苗種類就能完成登記,但要注意這不代表,登記就能打得到!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是施打意願的登記,就是能夠有秩序來做施打。」

簡單來講這就像是「造冊」概念,成功預約後頁面也會跳出提醒,後續接種時間,還要等指揮中心另外公布,另外民眾關心的疫苗種類就算選了,未來還是能更改,上線第一天雖然除了離島真的能施打外,只是試辦但超踴躍。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全國第九類有6萬1000多人,第十類有77萬3000多人,到兩點的時候有83萬4780人(登記)。」

才講完兩個小時後又暴增到105.6萬,不過中央才喜孜孜宣布,就被發現系統似乎有bug。

北市議員徐巧芯:「我又沒病,我也不曉得。」

北市議員徐巧芯,明明年紀不符也沒重大傷病,但卻發現自己竟然能預約,還有人同時是罕見和重大傷病患者,卻沒辦法預約。

北市議員徐巧芯:「我臉書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說他們也遇到一樣情況。」

北市議員游淑慧:「符合資格的人如果直接在預約登記的時候,就被拒絕時候,他真的不知道要去找誰。」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是說有意願登記就一定會符合資格,年齡上大概不會出錯,第九類部分就比較容易,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屬於重病、罕病、慢性病患者,這我們會跟健保系統來做對接。」

不過唐鳳辦公室則說目前沒有發現系統性的問題,盼了好久的疫苗預約系統,準備上路,只盼望真的能緩解,各縣市疫苗之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情#疫苗#疫苗預約系統#新冠肺炎#唐鳳#罕病#重病#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