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預約系統有問題?徐巧芯「不符資格」實測竟成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4:53
疫苗預約系統試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苗預約系統試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施打,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今(6)日也正式上線,並開放第9類及第10類民眾試辦登記,然而不符資格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實測時竟登錄成功,質疑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

更多新聞:開放64歲以下接種!日113萬AZ將抵台 施打時間曝

 

唐鳳宣布疫苗預約系統。(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疫苗預約系統」目前由居住地在金門、馬祖及澎湖第9類、第10類民眾先試辦登記,不過許多本島民眾也嘗試登錄,徐巧芯於臉書指出,「唐鳳的系統千呼萬喚出來了,我去測試看看有沒有Bug」,沒想到發現沒有重大傷病,且不夠年長非屬第9類、第10類的自己,竟登錄成功,反觀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替重大傷病的年輕朋友登記卻失敗。

徐巧芯發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她提到,自己當然知道系統只是登記意願,不是正式施打,但問題是資格不符合登記能夠成功,符合資格者卻無法登記,「這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
 

更多新聞:疫苗意願登記破83萬人! 這天開放全國第9、10類

徐巧芯疫苗意願登記成功。(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上表示,第10類應該不太會錯,第9類可能比較有發生的可能性,但現在電腦相對聰明,不用一筆一筆對,把健保符合資格名單掃出來和登記名單核對以後,有在健保名單中且有登記的就會收到通知,他強調,系統還是要讓符合資格的民眾使用,不符合資格者就不要增加電腦負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徐巧芯#唐鳳#疫苗預約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