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染疫恐擴大?41PCR陽性 29人非攤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0:09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41人PCR陽性,然而這41人當中,有29人屬於流動性的搬運工,市府擔心染疫情擴大,隨即擴大篩檢,不過有議員接獲爆料,有攤販去打完疫苗後染疫,讓同車跟排隊的超過70人都被隔離,而市場自治會代表也說,染疫的41當中,有2人就是被匡列的員工,不過衛生局說無法證實,沒法查證。

圖/TVBS

 
化學兵進駐消毒,從裡到外都不放過,台北環南市場,疫情再起,市府7/1接獲通知41人PCR陽性,7/2凌晨立刻進行管制,直到早上7點30分將所有攤販撤出。

而這回爆出的41人當中,僅有12人是攤販,其他29人都屬於流動性的捆工或搬運工,年紀輕而且多是無症狀感染者,就有裡頭的攤販指出,會爆發染疫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環南市場攤商:「他(確診攤販)說感冒啊,到仁愛醫院就是發太高燒,都不能進去,所以才兩台車都動到,一部去35個,一部回來35個,全部都關起來了。」
 

據他透露有位賣辛香料的攤販,感冒好幾天仍無視防疫規範,執意要進場工作最後確診,而這也跟,市議員吳沛億接獲的爆料不謀而合,吳沛億說在6/28當天,環南有74人坐巴士去打疫苗,事後採檢其中一人竟確診,還讓其他73人都被匡列隔離。

環南市場自治會代表宮瑞全,更說這次爆出的41人,其中有2人就是被隔離的攤商之一,疑似就是因跟確診者同車過染疫,然而市場處表示無法證實,衛生局也說難以比對資料查證。

圖/TVBS

只是隨著越來越多,潛在感染源被揪出,市府還要持續擴大篩檢,甚至連附近居民都被納入!

環南市場附近居民:「可以啊,可以啊,就配合政府的防疫規範啊。」

環南市場附近居民:「OK啊,對啊,一定要去篩啊。」

中央、地方如臨大敵,只盼可能失控的情況,能夠獲得控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環南市場#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9

0.1088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