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有望竟爆「環南市場41人陽性」!醫揪4危機:嫌感染不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6:48
環南市場41人PCR檢測陽性。(圖/TVBS資料畫面)
環南市場41人PCR檢測陽性。(圖/TVBS資料畫面)

昨(1)日增加50例本土個案,外界猜測7月12日三級警戒有望解封,豈料環南市場今(2)日再爆有41人PCR檢測陽性。對此,林靜儀醫師揪出4點匡列、隔離、普篩及疫苗來質疑台北市,並嗆聲「就你台北市嫌感染者不夠多!」

台北市對大型批發市場進行大規模PCR檢測篩檢總數約7500人,其中環南市場41名攤商及市場相關人員PCR檢測陽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也緊急前往現場了解情況,豈料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突然到場無預警怒飆台北市長柯文哲,引來其他攤商嗆聲,現在一片混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至於環南市場今日驗出41人PCR陽性,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匡列、隔離、篩檢是控制疫情的根本處理方式,「為甚麼台北市永遠不落實『匡列、隔離』這二件事,而接觸者高風險的PCR,在群聚被揭露的1週之後才做。為甚麼要標新立異,為甚麼堅持跟指揮中心倒著走?」

林靜儀指出,她很常遇到柯文哲支持者詢問普篩問題,但政府往往不針對「特定已知對象的群聚感染」篩檢,反而是對無接觸史的低風險群拚命喊篩檢;而疫苗方面,林靜儀認為,疫苗是對未有抗體的人誘發抗體,對打在感染者身上不知有何用處,「不先匡列隔離找出感染者,反而把人群聚起來打疫苗,是嫌感染者不夠多還是台北市疫苗比別人奢侈?」

 
林靜儀嗆北市「嫌感染者不夠多」。(圖/翻攝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對於北市的種種作為,林靜儀也犀利點出3個群聚案例反酸,宜蘭遊藝場群聚收尾多久了?苗栗電子廠群聚18天收尾,屏東枋山更具傳染性的Delta病毒也要收尾了,「就你台北市嫌感染者不夠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Delta#Delta病毒#環南市場#柯文哲#台北市#疫苗#林昶佐#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95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