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環南市場被洗臉 遭狂轟十秒:滾!要演去電視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2:57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民眾飆罵快滾。(圖/TVBS)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呈陽性,指揮中心和北市府今(2)日大陣仗開記者會,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到場無預警怒飆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時遭一名男子飆罵十秒左右,「不要來演戲,滾」。

更多新聞:環南市場41人陽性 網揭「恐怖關鍵」712難解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受訪。(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和柯文哲緊急開記者會宣布,指揮中心與北市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攜手抗疫。林昶佐隨後直指現在才設指揮所「已經慢了」,且不認同柯文哲所說,因為批發市場來往人員複雜,才無法篩檢,「現在還不是篩檢了」。

更多新聞:林昶佐嗆柯P!環南市場攤商怒罵:你有幫萬華人講過話嗎

 
林昶佐突然搶麥登場,不僅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飆罵「你有幫中正、萬華人講過一次話嗎?」會後準備受訪時,又被一名男子怒轟,要他不准接受採訪,根本沒幫環南市場什麼,「不要來演戲,你要演去電視上演,滾」。對此,林昶佐表示,這幾波疫情延燒,讓大家生意更難做,「我想我們在第一線任民意代表,都要承擔攤商他們的情緒,那我們會努力來做」。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指著立法委員林昶佐痛罵。(圖/TVBS)

事實上,林昶佐已經不是第一次惹怒北市民,先前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脫口,「這一波疫情破口是萬華」時,林昶佐卻在臉書稱「國民黨立委故意簡化問題想找破口來獵巫」遭網友怒罵,「民進黨都沒有錯喔」、「下次選舉看著辦」。

更多新聞:44天控制住疫情!日人激讚 網揭與「台人這個性有關」
會後,林昶佐透過辦公室發新聞稿說,這段日子以來,地方防疫單位的狀況大家都有看到,中央如今終於和地方成立前進指揮所,他樂見其成,希望能確實防疫工作能做好、把這一波疫情壓下來最重要。他也指出,過去這段日子以來,都有和環南市場攤商聯繫,才會第一時間得知有攤商在北市府來接種疫苗還反而確診,他這幾週來也與農委會都持續跟指揮中心爭取讓批發市場的攤商能早日接種疫苗,未來也會都會持續為批發市場來爭取權益。

林昶佐表示,對於攤商的不滿情緒,他可以理解。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包括北農、環南等批發市場的生意都變得更加嚴峻,近兩個月來,他也都積極和中央協調、爭取許多防疫及紓困政策,但也理解攤商朋友承擔了不少的辛苦和壓力,作為第一線民意代表,他會承擔這些情緒,繼續將工作做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環南市場#林昶佐#柯文哲#陳時中#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255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