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篩檢完急接種!枋寮「莫德納」首日 號碼牌一發放就秒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3:10

祕魯返國祖孫在屏東造成的傳播鏈,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篩檢清消,所幸沒有持續擴大,因此2日開始,針對71歲以上長輩,可以實施莫德納疫苗施打,周圍鄉鎮民眾一早就急著前往卡位,其中枋寮高中體育館約4百個名額,上午不到2百張號碼牌開放就秒殺。

圖/TVBS

 
協助員警:「不要太靠近,太靠近喔,開一點喔,拉開一點喔。」

施打疫苗的屏東枋寮高中體育館,一早出現排隊人潮,工作人員趕緊發放號碼牌,還提醒大家記得分開,不要群聚。

協助員警:「有領到號碼牌的,就先去旁邊休息,不要群聚喔,9到51號,它(這梯)只有51個名額,打過的就不要(排了)。」

 
原來2日一早,除了趕來施打莫德納疫苗,還有不少人是前幾天前往篩檢呈現陰性的民眾,希望也能盡快讓身體出現保護力。

圖/TVBS

接種民眾vs.記者:「昨天有去篩檢了對喔,所以今天是來,今天來打疫苗的。」

接種民眾vs.記者:「我八點就開始等了,現在心情如何,就,很爽呀。」

民眾會這麼開心就是因為,上個月先是秘魯返國祖孫,在附近的枋山鄉居家檢疫期間,確診了Delta變異病毒,接著枋寮果農也跟著染疫,一度造成附近鄉鎮人心惶惶,如今提供71歲以上長輩可以接種莫德納疫苗,大家急忙前來卡位。

醫護人員:「他們都很熱心,所以很早就來排隊了,那目前我們是先XX完了,所以號碼牌已經發放完畢了。」

光是枋寮高中體育館,一天分上下午,預計就能施打近四百人,但上午場,一開放約十分鐘,名額就立刻爆滿,另外同樣是枋寮的篩檢站,最後一天也難得出現悠閒場面。

圖/TVBS

 
篩檢民眾vs.記者:「疫情過了,好像有比較平安,比較安心的感覺嗎,不能鬆懈啦。」

篩檢民眾vs.記者:「有比較安心,但個人防疫還是先做好,那我要跟我的家人朋友講說,不要過度擔心。」

雖然心情負擔不再那麼沉重,但有些民眾為了讓自己放心,親友也能更安心,還是趕在截止前前來篩檢,希望透過篩檢及疫苗雙管齊下,早日讓原本就平靜的鄉鎮回歸正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1

#疫苗#莫德納#接種#Delta#變異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266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