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太多屏東「莫德納」首日打嘸! 補打民眾撲空爆口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簡大程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0:14

各縣市從2日起大規模施打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屏東市區有接種站,卻發生長輩跟工作人員爆發口角,原來屏東縣同時湧入原本造冊的71歲跟72歲長輩,以及補打民眾,才會全擠成一團,另外宜蘭也有接種醫院險爆發衝突,最後出動警方排除。

圖/TVBS

 
接種民眾:「不夠椅子,我剛剛去前面,他們又叫我來後面,重新要拿號碼牌。」

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跟眼前長輩吵成一團,原來是跟打疫苗有關。

接種民眾:「我75歲超過了,我戶籍在台北,說可以注射,但來卻沒有單子。」

 
接種民眾:「要打之前沒打的呀,我有問里長里長說可以來,今天2日開始施打。」

有長輩排了好久,但卻無法施打,難怪有人要「氣呼呼」,這些畫面2日白天,都出現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原來開打莫德納疫苗第一天,就出現了爆滿人潮。

工作人員:「不准插隊喔,人家也是花時間辛苦排的,保持距離保持距離。」

工作人員:「不要再往前不要動了,大家先坐下喔,我喊到燒聲了,不要再動了。」

圖/TVBS

就算工作人員喊破喉嚨,想要讓出安全距離,似乎仍成效有限,原來現場除了已經造冊,準備施打的71歲及72歲長輩,還有聽到莫德納,趕來補打的更年長長輩,也讓縣府就算事先已經增加遮陽帳篷,現場還是人滿為患。

屏縣社會處長劉美淑:「那今天下午是以71歲跟72歲的長輩為主,72歲以上要到7月6日以後再來施打。」

協助員警:「不要太靠近,太靠近喔,開一點喔,拉開一點喔。」
 

同樣狀況也出現在枋寮高中的體育館,尤其日前枋山枋寮一帶,才出現Delta變異病毒,不少人篩檢陰性後,趕緊前來接種,增加保護力。

圖/TVBS

接種民眾vs.記者:「昨天有去篩檢了對喔,所以今天是來,今天來打疫苗的。」

接種民眾vs.記者:「我八點就開始等了,現在心情如何,就很爽呀。」

警察vs.醫護人員:「他們到底是怎麼排的,他們都要擠在這裡。」

 
宜蘭羅東醫院,等待莫德納疫苗的民眾,同樣前胸貼後背,甚至一度爆發口角,最後員警出動才危機解除,全台從北到南這波搶打潮,也讓地方政府急著應變,以免讓民眾熱情最後變成民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1

#疫苗#Delta#接種#屏東#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2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