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頭髮白了!為防疫奔波得靠安眠藥入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58
康裕成在臉書PO出陳其邁的白髮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臉書)
康裕成在臉書PO出陳其邁的白髮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臉書)

疫情嚴峻,各縣市長幾乎每天忙著召開防疫記者會,昨(30)晚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臉書上貼出市長陳其邁的近照,並標註他「白髮白了」,引發網友議論。對此,陳其邁回應,最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染頭髮,也表示自己睡眠品質差,有時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陳其邁以往在鏡頭前總是一頭黑髮,未料昨天主持防疫記者會時,被人發現頭髮白了不少,康裕成昨晚在臉書分享陳其邁的白髮照,事後也說明陳其邁平時龜毛的個性,要看到一根白髮都不容易,表示這陣子他真的累壞了,且男生整理頭髮大概只需要兩小時左右,但陳其邁卻連兩小時都抽不出來,表示他真的太忙了,希望市民可以多給市長加油打氣。

 

陳其邁每天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習近平強硬談「台灣問題」 陸委會3立場回應
 
據了解,陳其邁每天上午9點要與衛生局長、疾管處長等防疫核心幕僚開會,下午2點要開府內防疫會議,接著3點透過直播向大家說明疫情,晚間8點再開專家小組會議。每天馬不停蹄在面對疫情,如今更忙到沒時間染頭髮,陳其邁說,自己個性本來就急,現在疫情不斷升溫又更急了,他坦言,現在時間根本不夠用,一天平均才睡3、4小時,睡眠品質差,有時還得靠安眠藥入睡,不然腦子真的停不下來。

 
陳其邁每天忙於防疫,連頭髮白了都沒時間染。(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7/12解封有望? 行政院:Delta入台不能放鬆
 
看到陳其邁的白髮照,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辛苦了!感覺是突然白髮」、「兩天前還是黑的」、「人老,頭髮都會白啊」、「感覺人也疲勞過度,老了許多」、「市長加油⋯用心的人做事就是不一樣」、「希望疫情快點過去,還給高雄帥氣市長。」另外,還有網友歪樓說:「幸好手還是美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高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記者會#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36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