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白髮 結果共643筆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11小時前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2024/04/16 20:51
  •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
    2024/04/16 17:56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每天早上喝一杯!張柏芝養髮3秘訣 「這樣洗頭」也能變茂密

    43歲張柏芝即使當了三寶媽,驚人美貌一直都維持在線!除了網封的頂級骨相美,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一頭烏黑茂密、髮量超多的頭髮,而張柏芝也在小紅書分享了自己的養髮秘訣!
    2024/04/07 12:00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白髮女搭捷運「自備博愛座」!他PO網怒轟刷新三觀 風向竟一面倒

    每到上、下班巔峰時間,捷運車廂內座位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博愛座問題爭議,導致儘管有位置,部分人也是望之卻步,但又不想久站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一位白髮女子坐在自備的折疊椅上,讓他直呼「刷新三觀」,不過照片曝光後,留言竟一面倒不挺原PO,反而讚白髮女子的行為「這辦法很棒!」
    2024/03/31 13:56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62歲劉德華崩壞?「滿頭白髮」蒼老模樣瘋傳 網心疼:太拚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已有40多年,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他,人氣與知名度不減,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不過,近日在微博上就流傳一張他蒼老的模樣,不僅戴著老花眼鏡,還滿頭白髮,不少人因此感嘆「四大天王都老了」、「太拚了」。
    2024/03/29 16:11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影音/前中國小姐胡翡翠認仍單身 「大S冒白髮」曝:這正常!

    2024/03/12 11:08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2024/03/02 13:34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不只是變老!白髮狂冒2關鍵曝光 多吃「5食物」保茂盛黑髮

    隨著年紀增長,長白髮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碰上「少年白」的問題。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便解釋,除了人體老化會促進白髮生長外,若平常的飲食營養不足、運動量不夠的話,也會讓白髮增多,建議可多吃「5類食物」幫助頭髮維持又黑又茂盛的狀態。
    2024/02/19 08:53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