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煩惱疫情頭髮白了? 陳其邁:沒時間染髮、安眠藥助眠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4:34

高雄鳳山某大樓出現群聚個案,市長陳其邁下令清零,所有住戶全部撤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在記者會上,陳其邁表示是困難的決定,網友眼尖發現,陳其邁頭髮不只變長了,鬢角和頭頂都出現白頭髮了,因為這段期間煩惱疫情,每天工作到半夜,只睡兩、三個小時,有時候還必須靠安眠藥助眠。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個是一個困難的決定,當時林孟志教授在現場也跟我講說,怎麼處理怎麼處理是對大家比較好。」

鳳山大樓清零,這是陳其邁天人交戰的決定,這一個多月來,每天下午三點一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都開記者會,網友關注陳其邁的頂上毛髮變白了,拿手板講解當下,頭部轉動,兩邊的鬢髮有明顯白絲,低頭時,頭頂也有一圈白頭髮,對比月初,當時短髮俐落,頭髮還是黑的,為了疫情,忙到沒時間染頭髮。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還是要講我們現在是在跟病毒賽跑,我們是做專業的防疫上考量,其他我們認為不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疫情瞬息萬變,鳳山某大樓群聚案,實施鐵腕清零隔離,引發討論,要扛住一切壓力,陳其邁透露半夜一、兩點才睡,凌晨四點就醒,腦子不停地轉,有時還要藉助安眠藥休息,任何的防疫決策,都要受到市民檢驗。

高雄市民:「誰中鏢都不知道,所以整棟做清零是比較安全。」

高雄市民:「是不方便但是問題是防疫這部分,做的比較落實一點點。」

圖/TVBS

高雄市民:「防疫旅館是政府要付錢,那我覺得OK可是是要民眾自己付錢,我覺得這增加我們的負擔。」

為高雄大家長,也是綠營執政縣市的指標,守住高雄,堵住防疫破口,陳其邁勢必要ㄍㄧㄥ住所有壓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聚#高雄#陳其邁#鳳山#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139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