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嘸殘劑預約? 快手男曝「必勝神技」:根本不用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1:19
18歲以上國人可預約施打疫苗殘劑。(示意圖/TVBS)
18歲以上國人可預約施打疫苗殘劑。(示意圖/TVBS)

中央日前宣布開放18歲以上國人預約施打疫苗殘劑,在各縣市掀起一波「預約潮」,台中市的預約網站更是一開放就瞬間湧入大批民眾,直接當機卡了一上午。在新竹縣竹北市,先前以「客家精神」施打疫苗而爆紅的竹北衛生所也是首日開放預約,名額就迅速被搶光,其中有民眾就分享「預約神技」,直呼「根本不用搶!」

新竹縣衛生局指出,殘劑是指施打疫苗當天,最後一瓶打開的疫苗剩餘劑量,但大多都能充分打完,剩餘劑量幾乎沒有。不過,新竹縣疫苗殘劑將秉持不浪費原則,授權各合約醫療院所,當遇到有殘劑狀況時,直接依專業判斷,提供給1至10類對象施打,預約方式則以各醫療院所為主。

 

更多新聞:控制疫情最關鍵任務 醫籲做好2件事有望「社區清零」

超過35人在開放瞬間就立刻預約。(圖/翻攝自竹北市衛生所臉書)

依據竹北市衛生所公布資訊,可見在26日早上開放殘劑預約的瞬間,就有超過35人在8點整立刻報名完成。原本竹北衛生所會每日開放名額讓民眾預約,但後來28日更改做法,候補名單通知到最後5名時,當日晚間8時開放45個名額登記報名,不再每日釋出。

 
更多新聞:賈永婕將「暫離台灣」!鬆口下一步動向:相信有人會接棒

民眾分享預約必勝神技。(圖/翻攝自竹北市衛生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目前不在開放類別的張先生指出,當天開放預約殘劑時意外的順暢,不像外界說的系統很卡。其實有個小撇步,只要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先儲存自己的基本資料,在報名網頁點2下,就能自動帶入資料按下報名,不用花時間手動輸入文字,「根本不用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殘劑#疫情#預約#新竹縣#竹北市#衛生局#報名#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58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