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疫苗殘劑不開放預約 通知符合資格者遞補


發佈時間:2021/06/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預計自7月1日起施打新一批的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莫德納疫苗,疫苗殘劑以主動通知符合資格者遞補為主,並未規劃供一般民眾預約。

市府衛生局長許以霖下午在市府防疫記者會中表示,中央預計7月1日撥配新一批的莫德納疫苗到各縣市,台南市規劃開放中央公告的第1到第6類對象、7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及孕婦優先施打。

 

許以霖表示,屆時除了在台南市37家衛生所、192家合約醫療院所,及假日輔助設立的大、中、小型社區接種站之外,民眾也可到13家專責醫院以掛號方式接種,增加接種便利性。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有鑑於其他縣市提出所謂的疫苗殘劑地圖預約方式,可能吸引上萬人申請,但往往疫苗殘劑只有個位數或2位數,結果造成亂象及大多數預約民眾失望情緒,台南市暫時沒有這樣的規劃。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以主動通知符合接種資格者遞補為主,希望把疫苗都打在符合資格的人身上,避免出現特權或引來社會猜忌,接種者也都會造冊提報到中央。(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疫苗殘劑#防疫#莫德納#接種#遞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9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