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遞補 結果共344筆

  • 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連摘3金、丁華恬遞補 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運動健將接連傳出捷報!繼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後,「亞洲貓王」唐嘉鴻、「體操精靈」丁華恬和輕艇好手賴冠傑也分別搶下男子單槓、女子平衡木及男子C艇1000公尺的奧運門票,目前台灣已累計獲得36個參賽席次。
    2024/04/22 09:37
  • 迪士尼5頻道懸缺 BBC、電影台、韓國台卡位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去年底退出台灣,其中5個基本頻道必須遞補。NCC今(20)天召開委員會,審議5個遞補頻道收視表現,會中決議許可期限再延長3個月到6月底,至於取捨的標準,NCC強調不會只看收視表現,「頻道質量」會納入考量。
    2024/03/20 19:05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 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2024/02/19 11:12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新國會上日首日,上午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最終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51票無緣連任,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而就在剛剛游錫堃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依照規定,將由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3的王正旭將遞補進入國會。
    2024/02/01 14:29
  • 若立法院長落選將辭不分區?游錫堃怒槓周玉蔻:以訛傳訛

    立法院第11屆立委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正副院長選舉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派出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未能當選院長,將辭不分區,有無可能由排名第13、14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對此,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游錫堃狂轟周「不要以訛傳訛」,周則回嗆游是在羞辱主持人,「你那麼生氣幹嘛?所以你惱羞成怒?」
    2024/01/26 11:09
  • 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辭立委? 韓辦正面回應:慎重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有媒體報導,若韓國瑜沒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由第14名的不分區立委蔡明忠遞補,對此,韓辦今(19)日回應四字,「慎重否認」。
    2024/01/19 13:25
  • 01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像「洗三溫暖」,「秋春夏冬」走一回! ●週一二先轉秋涼➔週三四五回暖似春夏➔週末再轉冷如寒冬。 ●下週更強冷空氣遞補南下,強度直逼「寒流」,且寒冷天氣影響較久!
    2024/01/15 15:57
  • 吳佳穎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 4月再拚10公尺空氣手槍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今天女子25公尺決賽,射出19分、排第5,因韓國隊已獲滿額門票,因此吳佳穎遞補取得資格,也讓教練郭孟熙如釋重負,還開玩笑地說想當陪練員。
    2024/01/11 14:08
  • 現金賄選買票  藍前議員范振龍判3年2月

    國民黨籍新竹縣前議員范振龍2022年選舉落選,卻因當選的其他議員涉及賄選,失去當選資格,范振龍因而遞補成為議員,不過他卻也被查出在湖口鄉以現金賄選,開出范氏宗親1票新台幣1000元,非宗親則以1票500元的方式買票。二審判3年2月的刑期、褫奪公權4年,范振龍提出上訴,卻在今(5)日被駁回,近日將發監執行。
    2024/01/05 13:16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2023/12/06 10:26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新光公主吳欣盈任柯文哲副手 曾提愛馬仕包、穿三宅一生關心貧富差距

    藍白合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去年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開啟她的政壇奇幻旅程,首度登上國會質詢時,就因手提黑色愛馬仕包,身穿三宅一生深藍色經典壓紋套裝,質詢時關心貧富差距,引發討論,當時不少網友覺得這樣談貧富差距,實在諷刺,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緩頰,「難道質詢貧富差距,就只能穿補丁衣嗎?」
    2023/11/24 11:33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迪士尼年底撤台!NCC審查離島系統商 「這些頻道」有望遞補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的替補進度。NCC今天表示,離島3縣市系統商已提出頻道替代方案,其中,BBC LifeStyle、華藝MBC綜合台跟ROCK Action搖滾電影均被納入替補名單內。
    2023/11/15 19:30
  • 亞冠賽/26人正式名單出爐!江坤宇、孔念恩退 張政禹等人遞補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9)日中華隊正式名單出爐,原內野手江坤宇、林子豪改由張政禹、辛元旭遞補,外野手林孝程遞補孔念恩, 而此次亞冠賽國家代表隊,聯盟以最高規格安排四名防護員(含一名醫生)進行隨隊照護。
    2023/11/09 16:57
  • 台灣奧運選手再+1 輕艇好手張筑涵攜手表弟征戰巴黎

    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在今年杭州亞運輕艇標竿女子K1準決賽摘金,稍早也確定取得巴黎奧運資格,這也是繼表弟吳少璿獲得巴黎奧運資格後,第二位獲得輕艇奧運資格的選手,同時也是台灣第14名獲得奧運席位的選手。
    2023/11/0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