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府賞車全副武裝 保修出動「防疫三寶」


發佈時間:2021/06/2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09:50

疫情衝擊實體門市,業者紛紛拉高防疫規格,並調整服務型式,像是這段期間安全考量,民眾外出多選擇自駕開車,面對賞車及車子保養維修需求,來看看瑞典車商如何因應。

圖/TVBS

 
疫情期間賞車動動手上網預約,銷售人員準時開到家,一次性防護隔離衣、全防護面罩、醫用級手套全副武裝,民眾必須配合量體溫.手部消毒.填資料,並配戴手套、口罩,車商還提供N95口罩或出借全防護面罩,上車前得再用抗菌機仔細消毒。

銷售人員vs賞車民眾:「現在車上都會配備這個,這是臭氧消毒機。」

密閉空間防護周全,車輛想保養修理同樣很安心。

 
圖/TVBS

品牌行銷副理韓其廷:「(提供)舊車主的到府取送車,服務人員到家裡幫您取車,到現場我們就會套上防護三寶,方向盤、排檔桿以及座椅,廠內維修完之後,我們也會進行臭氧消毒。

非常時期出門,多數人選擇自駕開車,面對賞車、保修需求,實體展售中心同步拉高規格,環境每2小時及使用完後15分鐘內會清潔消毒,二樓客休區遊戲室已經關閉,並改成提供瓶裝水。

圖/TVBS

品牌行銷副理韓其廷:「安全這件事情是我們品牌的核心價值,這個安全可能是在健康上面,可能是在防疫上面,可能是在實體上面,這些安全我們都是要面面俱到。」

疫情嚴峻考驗實體門市,各產業加強防疫也調整服務形式,保障顧客及員工安全,讓衝擊降到最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民眾#安全#口罩#消毒#隔離#員工#預約#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18

0.2302